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三门峡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强调——?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教育活动与推动工作落实“两不误”“两促进”
时间:2021-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9日,三门峡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当前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落实“两不误”“两促进”。该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康健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广大党员干警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学习了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了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中的目标责任,增强使命担当。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引导全体检察干警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更加自觉地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各项检察工作的落地落实。通报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进一步宣传廉洁理念,弘扬清风正气。两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康健民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当前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把学习教育同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二是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定实定细措施,振奋精神,补齐短板,形成合力,奋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三是切实履行职责,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不等不靠,积极谋划新年度的各项检察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确保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双促进,双丰收。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体检察人员要讲原则,顾大局,搞好团结,抓好协调,落实责任,明确分工,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光荣榜
640 (2).jpg
640 (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8173515.png
640.webp.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