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举办“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
时间:2020-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请各位打开‘学习强国’APP,比赛时间30分钟,挑战答题正式开始!”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8月3日下午,市检察院 “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选拔赛拉开序幕,经各支部推荐的16名参赛选手立即投入到这场激烈的比拼之中。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用好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警学习积极性,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本次比赛以“挑战答题”竞赛形式进行,参赛选手在手机上的“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板块进行答题,30分钟内答对题目多者为胜。经过30分钟激烈角逐,最终第十四党支部赵二永、第五党支部李二平、第六党支部朱海臣、第七党支部石文龙、第九党支部石小平和第二党支部曹程佩在16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第一名将推荐参加全市“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学习强国”平台为干警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使干警们在工作之余,能够更好、更快地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开阔视野、提升素质。此次挑战答题竞赛,不仅检验了干警们的学习成果,更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竞争性,丰富了学习形式,激发了学习热情,让大家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将在我院推动掀起新的学习热潮。

 光荣榜
640 (2).jpg
640 (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8173515.png
640.webp.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