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搭建连心桥梁,构建和谐阮坪
时间:2020-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9日,三门峡市检察院第二党支部赴观音堂镇阮坪村开展“心桥工程”对接工作,通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将党组织的服务管理职能延伸到基层末梢,搭建起了一座党群“连心桥”,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活动中,第二支部书记王飞和阮坪村支部书记姚银木各自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建立了支部党员共建联系微信群,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之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围绕发挥检察职能助推平安建设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中,三门峡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任高卿就如何处理好邻里关系从依法行使个人权利、正确行使个人权利、不损害他人权利、妥善化解矛盾纠纷等四个方面做了交流,并分享了六尺巷的故事,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最后,第二支部向阮坪村支部赠送了部门理论学习书籍和市检察院自办的《崤函检察》杂志,向群众发放了检察宣传页和法制宣传扑克,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两个支部的互连、互动、互融,达到了共建提升的目的,展现了全体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检察形象。(上官海玉)

  

 光荣榜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8173515.png
640.webp.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