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
时间:2020-0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来访群众因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等待接访过程中流动聚集,防止疫情传播,保障来访群众身体健康,根据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和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通知要求,从2020年2月3日起,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采取接受来信、网络和电话的方式接待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各基层院可结合本地疫情和防控要求自行决定是否停止接待来访群众,并向社会公布。停止接待期间,各院要做好公告宣传,积极引导群众通过网上投诉、微信公众号、手机信访和写信等方式反映诉求。控申干警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负责办理群众网上投诉、手机信访和来信反映事项,依法及时就地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人民群众如有诉求向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反映,可通过以下途径: 

  1.邮寄。请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以及所有法律文书等材料邮寄至: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路1605号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邮政编码:472000。 

  2.登录网络。请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和反映诉求操作,并将申诉书、身份证明、证据材料及法律文书等压缩后作为附件上传。也可在手机上下载“检察12309”APP或关注“12309中国检察网”微信公众号完成以上操作。 

  3.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2月3日起拨打(0398)12309检察服务热线(工作日8:30—11:30,14:30—17:00),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可提供法律咨询、案件进展查询等检察服务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严格按照“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的要求,依法及时做好回复、办理、答复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诉求,一如既往地努力提供优质的检察服务,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因采取必要防控措施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 

                            2020年2月2日 

 光荣榜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8173515.png
640.webp.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