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寒风中,检察官普法的身影成为最美的风景
时间:2018-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12·4”第五个宪法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三门峡市检察院在市依法治市办、市普法办的统一组织下,市检察院康健民检察长带领院办公室、公诉处等五名检察官在湖滨大张广场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市检察院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宣传活动。在院门口悬挂“增强宪法观念 维护宪法尊严”宣传横幅,营造学习宪法的宣传氛围。在大张广场为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宪法读本》、《宪法常识十问十答》、《全民参与扫黑除恶宣传册》和《宪法知识》扑克和手提袋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2块,突出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法规知识和全国统一受理举报电话“12339”,增强市民的防范意识。展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共建平安和谐三门峡”宣传展板4块,突出宣传扫黑除恶的目标任务、打击重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基本原则以及举报方式和现阶段开展扫黑除恶取得的成效,增强市民的共同参与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既普及了宪法知识又提高了市民参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助推了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周宣传的效果。

 光荣榜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8173515.png
640.webp.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