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三门峡市检察院积极迎接省考核组对“全国文明单位”考评复查
时间:2017-09-11  作者:王英利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6日,省考核组一行二人在市文明办领导的陪同下,对三门峡市检察院进行了在届“全国文明单位”考评复查。

  省考核组首先对院机关环境建设进行了实地察看,包括信访接待大厅、案件管理大厅、检察文化墙、荣誉室、书画摄影展览室、机关餐厅、健身房、卫生绿化景观等。其次听取了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市院康建民检察长围绕创新创建机制、维护公平正义、坚持为民惠民、践行核心价值观等四个方面,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最后考核组对创建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查看。

  三门峡市检察院自2005年成功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以来,目前已连续四届12年保持这一称号。为了迎接此次考评复查,市检察院在年初调整充实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的创建工作方案,多次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创建措施,召开中层院务会和全院干警大会进行宣传发动,将文明创建任务纳入绩效考核,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围绕创建目标,组织全体干警积极开展道德建设、诚信建设、志愿服务、文明风尚、结对帮扶等创建活动,相关责任部门认真收集整理创建档案、完善硬件设施、清洁环境卫生,进一步提升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为第五次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打下了坚实基础。

 光荣榜
640 (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