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三门峡市检察院举行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7-06-23  作者:张国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3日,市检察院举行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作为监誓人进行了现场监誓,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康健民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进行领誓,带领48名入额检察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在庄严地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宣誓仪式中还宣读了有关文件。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司玉新代表入额检察官表态发言,他说,这次宪法宣誓仪式是一次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的再教育、再激励,将以这次宣誓为起点,牢记宪法赋予的崇高使命,倍加珍惜荣誉,忠实履行检察职责。

  

  宋万轩在讲话中希望入额检察官们牢记铮铮誓言,践行庄严承诺,把誓言作为毕生追求和行为准则,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重大责任,努力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做坚定法治信仰的表率,做司法为民的表率,做忠诚履职的表率,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活动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任高卿主持。

      

 光荣榜
640 (2).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