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三门峡市检察院检察干警到三门峡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时间:2017-06-12  作者:王飞 张茂生 杨磊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8月,河南省三门峡市检察院中层以上干部共计30人,来到三门峡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在现场,检察干警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听取了4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其中有1名大型国企副总经理(副厅级),忏悔了自己权力膨胀,走上犯罪道路的悔恨往事;1名学校领导、1名交警,忏悔了自己利欲熏心,利用职权收受贿赂犯罪给党和国家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另1名曾经的交警忏悔了自己利用工作之便,挪用公款2000余万元进行赌博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的痛苦回忆。

  4名服刑罪犯不能遵纪守法,经不起金钱利益诱惑,守不住做人底线,铤而走险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给国家、社会、单位和家庭带来了危害,同时也给自己造成了不可弥补的损失。

  许多干警听后深有感触的说,检察干警作为执法者,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始终牢记权力来源人民,权利属于人民,权利服务人民,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检察官。

 光荣榜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8173515.png
640.webp.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