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光荣榜
渑池县检察院:被授予全市先进检察院
时间:2015-04-13  作者:张绍勤 李广忠  新闻来源:  【字号: | |

  49日,从渑池县检察院传来喜讯,在2014年度全市检察机关绩效考核中,该院因成绩显著,被授予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

  2014年,渑池县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科学发展、遵循规律、转变方式、提升水平工作主线,大力弘扬低调务实、锐意进取、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渑池精神,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全面履行检察职责,为促进渑池经济转型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先后获得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示范窗口、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单位、全省检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22项荣誉称号,有49名干警受到上级表彰。

  全院干警表示,将以此次考评表彰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业绩观和发展观,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不断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为推动检察工作持续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光荣榜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667c905f84fad8886912b2e847d96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