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廉政建设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时间:2020-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深入开展,7月27日,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组织百余名干警赴陕州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干警分两批观看了陕州廉政教育基地专题片,感受到了正气沛然山河壮,清风浩浩日月长的陕州廉韵;学习了各位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召公、姚崇等历史人物的廉政思想;回顾了崤函记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从改革体制、端正作风。从严治党、拒腐防变到铁腕反腐、从严治党。完善体系、科学防治,无论是战争岁月,还是建设时期,无论是改革年代,还是决胜小康,无数共产党人敢于清贫、廉洁自律的故事都让干警们肃然起敬。

      随后干警们学习了以案释纪六大纪律,感受到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牢记职责使命,忠诚干净担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解说员带领大家诵读了两条务必—务必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全体干警在纪检组组长张俊合同志的领誓下庄重而严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活动,今后要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弘扬优良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汲取教训防微杜渐,进一步从小事做起从小事严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八项规定,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和措施的落地,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健康开展。

 光荣榜
640.webp.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