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廉政建设
重温红色经典,提高党性修养
时间:2019-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3日上午,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第十一、十二和十四党支部组织共产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渑池县刘少奇旧居,联合开展了一次“重温红色经典,提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聆听讲解员关于刘少奇起草《共产党员的修养》的历史经过、主要内容及其他史料的详细讲解、参观旧居以及陈列的图片、资料和实物、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对刘少奇同志能够在当时异常艰苦的条件下写出《共产党员的修养》演讲提纲和部分初稿深深感到由衷的敬仰,这既是对《共产党员的修养》的一次重温学习,也是一次生动深刻的提高党性修养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和积极分子,要有新担当和新作为。应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忠诚履行党员职责,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我市检察事业再上台阶再创辉煌做出积极贡献!

 光荣榜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667c905f84fad8886912b2e847d96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