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检察门户网站群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廉政建设
表彰全市检察机关廉政楹联获奖作品、作者
时间:2010-11-25  作者:马靖华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推进廉政建设,深化廉政文化“六进入”活动的开展,根据上级要求并结合我市检察机关实际,在全市检察系统组织开展了“廉政楹联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开展中,各基层院和市院各部门深入动员、精心组织、领导带头,干警踊跃参加,形成了浓郁的廉政文化活动氛围。广大干警利用业余时间博览群书、自觉学习,联系本职工作,字斟句酌,精推细敲,以廉政楹联形式,创作出不少鞭挞丑恶、激励意志、沁人肺脾、发人深思的优秀作品,抒发了崇廉倡廉的高尚情操,展现了广大干警廉洁从检的精神风貌和博学多才的聪明才智。此次廉政楹联征集评选活动,不仅丰富了检察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为全市检察机关廉政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这次活动共征集廉政楹联作150余副,经三门峡市楹联学会专家的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特别奖2名。为进一步促进全市检察机关形成更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推动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经研究决定,对此次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廉政楹联作品、作者予以表彰。希望这些获奖单位和个人今后进一步发扬成绩,开拓创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加积极的投身各项廉政文化活动,创作出更多、更精的廉政文化成果。也希望全市检察干警通过这次廉政楹联征集评选活动,努力学习、联系实际、畅开思路、积极创作,为全市检察机关乃至全市廉政文化建设的深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光荣榜
640.webp (1).jpg
b79d7738e57f397c96f1ed6f837b71e.jpg
667c905f84fad8886912b2e847d961e.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