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杨洪谨到三门峡检查督导司法警察法律文书远程送达情况
时间:2019-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9日,河南省检察院法警总队副总队长杨洪谨到三门峡市检察院检查指导司法警察法律文书远程送达情况。      

  督导期间,三门峡市检察院召开了两级院司法警察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实地测试市检察院法警支队远程送达与基层院远程送达的联网情况和音视频效果。

  期间,三门峡市检察院法警支队支队长王树祥向杨洪谨一行介绍了三门峡市两级院法律文书远程送达建设使用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就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洪谨在充分肯定三门峡市司法警察法律文书远程送达建设使用情况的同时,对法律文书远程送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抓落实,坚持应用导向,把省院关于“加快实现与公安法律文书远程试运行的通知精神落到实处。二是加强与业务部门和当地公安部门的

作,保证法律文书远程送达工作顺利进行。目前,三门峡市两级院远程送达配备具有刻录功能的计算机、彩色打印机、扫描仪等设备,接入检察工作网并完成调试,保持网络畅通。司法警察部门设置了专用远程送达办公场所,指派专人负责线上操作。

  检查督导期间,杨洪谨一行还赴湖滨区院、义马市院实地查看远程送达设备装备情况和线上具体操作情况。

 光荣榜
640 (2).jpg
640 (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8173515.png
640.webp.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