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检察动态 检察风采 案件聚焦 理论研究 媒体看台 公益诉讼 基层扫描 检务公开 文艺天地 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三门峡市检察院举行全市检察机关保密教育培训暨保密知识测试
时间:2018-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210,三门峡市检察院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同步举行全市两级检察院保密教育培训暨保密知识测试。两级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干警和聘用人员,共计560多人参加培训和测试。

培训邀请了三门峡市保密局保密技术检查中心主任乔振国授课振国主任长期从事计算机技术检查工作,多次在市直单位和县市区党校举办保密讲座,在省、市保密刊物上发表多篇专业理论文章,是省、市保密系统公认的行家里手授课中,乔振国主任从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保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保密工作当前的主要任务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全市检察干警进一步了解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掌握保守秘密的新技能,提升保密工作的新水平。

培训还邀请了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安全保密第一事业部经理李孝武,讲解“三合一”保密技术防护专用系统使用事项,确保在新系统建成之时,就是规范操作之始,从一开始就杜绝违规行为,消除泄密隐患。

培训结束后,随即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保密知识测试。

 光荣榜
640 (2).jpg
640 (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817450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8173515.png
640.webp.jpg







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崤山中段 邮编: 472000
联系电话:0398-2908385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投稿信箱:wf6319@163.com
技术支持:正义网